心細的你,也許已發現我忐忑的心情。
對於大家,我只有深深的抱歉,因為Ben要離開了!

前些日子在太平山上,望著大家俏皮的身影與快樂的心情,我的內心卻在拔河。
在確定轉換跑道之後的幾天,深夜總是輾轉難眠,腦中縈繞著都是歡樂的情景。
公司裡Ben不是個善於表達情感的人,卻也希望大家能在尖酸的字句間,體會到我的關心與付出。

待了近四年,不到一個禮拜就決定要離開,心情真的不容易調適過來。
有好多人我還沒跟他成為朋友,也有我想跟他成為好朋友,卻還沒機會混熟的人。
無論如何,撐得再久,終究還是要離開!
展望未來,充滿著無限期待與渴望。
回盼各位,卻有萬分不捨與不想分離。
心中眷戀,跟大家在公司培養出來的感情與友誼!

記得剛來公司時,Ben和明慧成立了"烏魯木齊班",宗旨是:吃喝玩樂交朋友。
隨著時間的演變,存留下來的只有光軒、志明跟Ben了,其他人都往自己的目標大步邁進。
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相依相助的好同學。
 

而今天這群人雖然不是什麼班,卻也有著深刻的情誼。
相信我們的感情,不會因為有人離去而消失,畢竟好朋友是一輩子的~~~
希望大家在不久的將來,都擁有美滿幸福的生活!!!
 

我會記得,
生日派對上的慘狀,彷彿還可以聞到刮鬍泡的味道:
 

相偕出去瘋狂的快樂時光:
 

與大家齊心向上,一同努力的情景:
1684630774.jpg  

工作的重點不在於付出了多少,而是學習更多的經驗,提升自我的價值。
期望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定位,實踐心中的願景,獲得豐厚的報酬。
感謝上蒼給我機會認識這些好朋友們,也衷心祝福每個人都有寬廣的未來!

離別,也許是幸福的開始~~~

Best wishes,
Ben 2007.12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